累壞的身體來自抑鬱的心

從小到大,我們吸收了許多社會規範,無形中被許多框架制約了,卻又被推著去探索自我,於是衝突感產生了——你找不到自己,別人幫不了你,落入一個無限向下的漩渦。」

文明社會中常常產生情緒,導致焦慮、睡眠障礙、頭痛、恐慌、胸口鬱悶、脾氣暴躁等情緒,來自身心不平衡,常見的原因是工作生活壓力、人際關係磨合。生活中各種妥協,累積許多不屬於自己的聲音,使你背著無法釋懷的事情與心情,總覺得人生好難,又不能下跳過或復原鍵。

來找我聊聊天的人,不外乎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、不懂自己、各種情緒起伏、糾結於過去,卻也找不到出口(如下圖)。身體與心靈是交互影響的,希望透過我的協助,能讓你舒緩。

心靈層面,協助你看到盲點、釐清問題來源、清澈內心包袱,顯化想要的生活;身體層面,簡單進行頭部舒壓按摩,帶你舒展身體、運用呼吸吐納的方式來達到身心平衡。

生活是自己的,而我只能協助你看得更清澈,顯化想要的生活。